学院动态

体育学院赖常青一行到我院交流调研

2024年04月11日 08时53分27秒浏览次数:36设置

 为加强两院教育教学本科评估工作交流,47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赖常青、院长张宗国等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党总支书记谢伟强、副院长谢桂新、金艳、王贤文及辅导员杨宇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旨在交流两院在教育评估领域的经验,探讨教育质量提升的有效途径。

交流研讨现场

首先,双方就本科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同时对学生教育教学活动中的见习、实习等活动进行探讨,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合理、更有效的教学安排。在研讨交流过程中,双方交换了相关建设性意见,比如说毕业论文的撰写、双导师指导制度、省级培训等等。

接着,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完善教育评估体系、提升教育质量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会者一致认为,教育评估是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提高教育质量、培养高素质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双方一致表示,将继续加强两院交流合作,共同探索专业评估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为推动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交流研讨不仅加深了两院之间的友谊与合作,为专业认证工作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更为我院在教育评估领域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文:杨宇、曾展晴  审稿:金艳)

审核:谢伟强  发布:杨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