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教务部蒋辉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4年04月02日 08时56分51秒浏览次数:51设置

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41日下午,教务部部长蒋辉率副部长张璇教务科、实践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党政领导班子、系主任及教务员参加了会议。

调研会现场

蒋部长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产学院、教育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学科竞赛、实习实践、通识教育、美育、劳动教育、教育数字化方面与会教师进行交流。蒋部长肯定了我院在专业、课程、教研等方面的成绩,也希望抓住教育硕士点建设的契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对于学院的教育教学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希望课程思政示范团队和示范课程真正起到示范作用;二是需大力推进产融合,大胆尝试创办产业学院;三是凝炼学生学科竞赛成果,促进竞赛作品的转化;四是做好实习实践和毕业论文工作;五是发挥教师的专业优势,激励教师内生动力,多开设通识教育课程;六是开发美育类实践活动,助力学校美育行动。最后,他表示,教务部将加强人工智能赋能教学的培训,完善教育数字化管理,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金艳  :刘锦花  审稿:谢桂新

审核:谢桂新   发布:杨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