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军训活动展示——拉练

2023年10月18日 08时39分34秒浏览次数:45设置

拉练燃斗志,行进正当时!10月14日上午8点,新生军训迎来户外拉练项目,教科院全体2023级军训学员、十七连教官、辅导员杨宇全程参与,在学校的各方面保障下,我院2023级新生全程八公里的拉练任务圆满完成。

教官带领同学们准备出发

同学们轻装上阵,分三个梯队在操场集合完毕,随着团长一声响亮的“拉练正式开始”,此次军训拉练拉开帷幕。尽管赤日当空,但同学们的热情依旧不减,在教官“一二一二”响亮的指示下,同学们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斗志昂扬地踏上征程。

身着迷彩服的同学们个个意气风发,依次走过“急行军”、“丛林穿越”、等路段,面对烟雾区域冷静应对、有条不紊、迅速穿越,展现出参训学子的应有素养。行进过程中各连队互相加油打气,唱着军歌、喊着口号,同学们一步一个脚印铿锵前行,最终用自己的毅力和勇气赢得了属于自己的凯旋。

连旗指引同学们前进

为加强学生外出活动的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各类事故隐患,避免安全事故发生,学校制定周密计划,组织医务人员、引导员全程跟护,安排校车随行,以便帮助行进过程中因不舒服掉队的同学。

“风雨多经志弥坚,关山初度路犹长。”征途漫漫,此次拉练对于同学们来说不仅是一次提高身体素质,磨炼坚强意志的机会,更是一次意志力和耐力的挑战。通过本次拉练,相信同学们也将以自信自强、坚毅勇敢的新面貌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闪闪发光。

同学们有序穿过烟雾区域

连队互相加油打气


(文:杨宇、吴知非  图:杨宇  审稿:颜志强)

审核:谢伟强  发布:杨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