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教学】惠州市机关第一幼儿园黄小燕园长来院开展嵌入式教学

2023年05月10日 11时32分41秒浏览次数:43设置

2023年5月8日上午,惠州市机关第一幼儿园黄小燕园长应邀为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们带来《幼儿园组织与管理》课程的嵌入式教学专题讲座。

黄小燕园长讲座的主题为《深化后勤管理,提高保教质量》。在讲座中,黄小燕从幼儿园后勤工作的重要性、内容和开展等方面展开讲解,并结合自身的从教经历和幼儿园实际工作中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幼儿园后勤工作的人、事、物。黄小燕园长专业而不失幽默的讲解让同学们对幼儿园的后勤工作有了更加直观和感性的认识。

黄园长发表讲话

黄园长从事幼教工作近三十年,曾在惠州市机关幼儿园担任后勤园长一职长达十三年,具有丰富的后勤工作经历和管理经验。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幼儿园的组织与管理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也深刻地领会到幼儿园后勤保健工作无小事,只要留心,处处是学问,让同学们对未来进入幼儿园开展保教工作更加从容、自信。

活动现场


(图/文:林卉 审稿:谢桂新)

审核:陈伟 发布:谢晓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