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二十大报告”理论学习

2022年10月20日 05时22分28秒浏览次数:26设置

10月19日,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二十大报告”理论学习会议在旭日楼62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我院辅导员谢晓谦主持,谭小琪等十六名学生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谢晓谦表示,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认真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全面总结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会议现场

学生党员通过观看、学习二十大报告,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等情况逐一发表感想。秦奥雪同志表示:“作为师范生的我们,未来会走向教师岗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后在工作岗位上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李欣怡同志表示:“二十大的学习给我留下最深的感触就是它传递的‘变’与‘不变’的精神。我看到了近年来中国完成了三件大事和许多成就,这是变。我也看到了中国坚持马克思主义,坚持人民民主专政,坚持为人民服务等等这一切思想和精神,这就是不变。‘变’与‘不变’给我带来了深刻的指向性。我也将在往后生活中‘变’与‘不变’变的进步和不变的精神。”

学生党员发言


(文:谢晓谦、曾文彦  审稿:刘华)

审核:谢伟强  发布:谢晓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