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

2022年09月30日 05时00分53秒浏览次数:21设置

9月29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邀请惠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黄金魁副教授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伟强主持。

活动现场

会上,黄金魁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尤其是紧紧围绕“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三力”(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及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黄金魁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黄金魁的报告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强,进一步加深大家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的把握和理解,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提供思想和理论保障。


活动现场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至第四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习,持续抓好主题教育。二是要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利用宣传媒体和宣传阵地,深入开展宣传宣讲,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三是要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认真谋划和部署工作,结合学院申硕小学教育专业学士学位评估等重点工作,进一步离清工作思路,层层压实责任,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余中根    图:余中根    审稿:刘华 )

审核:谢伟强    发布:谢晓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