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顺利开展2022年“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主题团日活动决赛

2022年05月05日 08时39分10秒浏览次数:87设置

为进一步推进从严治团,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发挥主题团日活动在青年学生中思想引领、价值引领作用,促进主题团日活动制度化、规范化,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教育科学学院于4月29日在旭日楼621举行了“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主题团日活动竞赛。进入本次决赛的共有9个班级,辅导员兼团总支书记杨宇、谢晓谦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黄琰、康子龙担任此次决赛评委。

各团支部通过PPT形式进行活动展示,结合召开的“十九大”会议内容、各自的专业特点和学习情况,对团日活动的初期策划、开展过程、宣传形式、活动成果来进行总结汇报。为了办好此次主题团如活动,20小教2 班集体出行参观了邓演达纪念馆;21学前2班组织全班同学参与“春之树”生态文明艺术活动,全班同学在画布上印下自己的手印;21小学教育2班的同学们也开展了“红色浸润童心,榜样引领成长”、“投身志愿活动,绽放战疫青春”等子活动坚定自身理想信念,为献礼二十大、共庆建团百年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过评选,21小教2班获得一等奖,20小教2班和21小教1班获得二等奖,20学前1班和21学前2班获得三等奖,19小教1班、19学前1班、20小教1班和20小教3班获得优秀奖。

比赛结束后,杨宇老师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高度赞扬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对参赛选手的团日活动方案及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团日活动开展的多样性,传达了向团学习的信息,而且让我们更加体会到了团支部凝聚的力量。

选手演讲中

评委老师和选手合影留念

评委老师和所有选手合影留念


(文:杨宇 刘舒苑  审稿:刘华)

审核:谢伟强  发布:谢晓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