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致全体共产党员的一封信

2022年04月18日 03时15分11秒浏览次数:110设置

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共产党员:

2022 年是我校全力“申硕”攻坚的关键一年,也是我院“申硕”决战之年,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我校坚决打赢“申硕”攻坚战,全院师生党员同志要以争先创优、追梦奔跑的姿态,勇立潮头,引领向前;要以奔跑的姿态、奋斗的状态向着成为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和教育硕士学位授予点的目标砥砺前行。

“顾大局、识大体、强担当”。要打赢“申硕”攻坚战,我们的党员同志必须强化争先创优、追梦奔跑的能力和担当,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推动思想观念大解放,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全力争取教育硕士学位授予点建设中去。要坚持严格要求,大兴学习之风、实干苦干之风,推动工作作风大转变;要坚持担当有为,开阔视野、科学谋划、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底线管理,全面推动个人本领、能力大提升。

“申硕工作,行动有我”。要打赢“申硕”攻坚战,我院的党员同志要持续出大力,主动加入“申硕攻坚党员先锋队”,充分释放先锋队的模范带动力、组织力和号召力,坚持对标对表细化工作任务, 围绕“申硕”目标和要求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要统筹全校教育硕士点建设,凝聚更多一线教师的力量融入到“申硕”攻坚战中来,理应在学校的“申硕”工作中做出更大贡献。

“做新时代申硕赶考人”。要打赢“申硕”攻坚战,我们党员同志要要准备迎大考。“申硕”是一场大战、一场大考。考的是学校,考的是领导班子的领导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考的是教职工的工作能力、工作水平和工作作风。我们都是赶考人,我们要凝心聚力、不畏艰难、勇挑重担,迎接“申硕”大考,并能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既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持久战,是我院发展过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我们要弘扬“赶考精神”,勇于承担起这份责任,积极主动作为,保持昂扬向上的斗争精神,敢于直面风险挑战,以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战胜“申硕”攻坚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去破解一个又一个考题,使我们的“申硕梦”早日梦圆。

  

  

                        中共惠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总支委员会

                        2022年4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