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分享会

2022年04月12日 05时13分11秒浏览次数:112设置

4月7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旭日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勋应邀到惠州学院为我校师生带来一场主题为“稳经济 促创新 惠民生”的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分享会。教育科学学院作为分会场之一,于旭日大楼621课室举行实时观看宣讲分享会直播活动。参加此次分享会的有学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

宣讲会上,杨勋先生结合自身的深切体会和履历心得,通过精彩的语言、丰富的内容、详实的数据,从独特的角度从以下六方面:2021年工作回顾、2021年成绩回顾、总结成功因素、2022年形势展望、2022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和如何保障政策有效落地进行精简而深刻的解读。他带领我们简要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从遵义会议到长征之路,杨勋先生强调作为后辈的我们要感恩前辈们的付出,是他们用行动证明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新冠疫情席卷全球,中国应对措施、抗疫成效充分体现了中国智慧及“有国才有家,有家才有自己”的中华文化。因此,他从七点成功因素为我们解释中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原因,重点为我们诠释了“六稳”与“六保”所体现出的中国政府的自信与务实。并提出在未来2022年形势展望中,如何保障政策的有效落地,重点是延续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杨勋先生的分享深入浅出、至情至性,现场既庄严又热烈。

教科院分会场

宣讲结束后,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对杨勋先生作了高度评论,认为此次宣讲分享会十分精彩,体现了全国政协委员的高水平与责任担当,杨勋先生身上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大局观影响着我们,值得我们师生一起学习。

在分会场现场,教育科学学院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对此次宣讲会进行交流,旨在促进党员同志们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并能从实际出发,践行党员的职责和义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谢晓谦、郑楠楠  审稿:刘 华)

审核:谢伟强 发布:谢晓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