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22届学前教育专业教育实习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2022年01月07日 03时51分07秒浏览次数:185设置

1月5日,教育科学学院2022届学前教育专业教育实习总结大会在旭日科技大楼A301课室举行。教务处副处长罗晓敏、教育科学学院班子成员、学前教育系老师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大会伊始,学前教育系主任黄国庭老师简要介绍了本次实习的实施方案,并讲述了学院学生的实习单位以及其所具备的条件等。随后,九名幼儿园实习生代表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所实习的幼儿园单位的环境、特色课程等方面的内容,并用图片、视频生动地分享了在实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道出了在四个月实习期中的收获与成长。接着,学院领导老师向11名院级优秀实习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勉励大家继续提高自身专业能力,发挥好带头作用。

总结大会表彰现场

教务处副处长罗晓敏讲话

会议的最后,教务处副处长罗晓敏对本次实习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认可,并对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她指出,实习是成为幼教的一次重要“旅途”,是逐梦路上一次对自我的挑战,亦是蜕变过程中厚积薄发的开始,希望同学们能学以致用,知行并进,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  


(文:张芷萁  审稿:刘华)

审核:谢伟强  发布:谢晓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