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第三期青马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21年12月24日 08时42分04秒浏览次数:148设置

经过层层筛选,第三期青马班学员名单最终确定。教育科学学院于2021年12月23日晚在旭日楼621举行第三期青马班开班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有团总支书记杨宇及青马班各班主任和全体学员。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齐唱国歌,本次活动由此拉开帷幕。随后,团总支书记杨宇辅导员发表讲话。她表示能与这么多优秀的同学在青马班这个平台进行交流她十分高兴,同时也提出了对于此次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同学们的三点要求。第一点是明确此培养工程的重大意义,第二点是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机会完成各项任务。第三点是希望同学们注重将理论运用与实践相结合。

接着,第二期青马班学员代表叶婉钰同学发言。她先是对一直以来组织和筹办青马班培训的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也欢迎新一期学员的加入。经过一年的课程培训,她受益匪浅。最后她在学习生活和工作方面为同学们提出关于如何做一名优秀的青马班学员的建议。第三期青马班学员代表钟柔雅同学也上台进行了发言。她也从思想和行动方面提出自己对培训过程的一些期望,希望自己能与其他学员们一起在此次培训中有所收获。

叶婉钰同学发言

随后,团总支书记杨宇辅导员给青马班班主任杨婉琪同学授旗。在学员们热烈的鼓掌声后,全体一起奏唱团歌。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开班仪式既是对新一期学员的欢迎也体现了我院对于青马班培训的重视,期待学员们在此次青马班培训中的优异表现!

授旗仪式


(文:杨宇 吴佳鋆  审稿:刘华)

审核:谢伟强  发布:杨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