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2021-2022学年团学组织表彰暨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2021年11月04日 03时30分54秒浏览次数:33设置

为了总结经验,展示和宣传教育科学学院这一学年的成果,激发本院团学组织工作人员对岗位的热情与活力,我院决定于11月3日在教学实验楼406开展教育科学学院2021-2022学年团学组织表彰暨成立大会,本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华、辅导员张磊老师、辅导员杨宇老师、团总支全体成员、学生会全体成员、党建工作中心全体成员、获奖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团总支司仪部郑曼里主持。

主持人郑曼里宣布惠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2021-2022学年团学组织表彰暨成立大会正式开始。大会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齐唱团歌,表彰大会由此拉开序幕。大会第二项议程,由刘华副书记上台宣读表彰决定《教育科学学院2021-2022学年团学组织表彰名单》,刘华副书记、辅导员张磊老师、辅导员杨宇老师分别为受表彰人员颁发证书并合影。大会第三项议程,由辅导员张磊老师宣读新任团学组织学生干部正式任命决定,随后主持人宣读受聘代表名单并由刘华副书记、辅导员张磊老师、辅导员杨宇老师分别为受聘人员颁发聘书。

第五届(上任)主席团代表郑楠楠以“回顾与经验”为题进行上届教科院团学组织工作报告,从团学组织规模优化、我院学生宿舍管理制度、积极带动学生兴趣发展、开展本院特色技能活动、响应时代的“一百周年”系列活动、引导团学组织工作人员素质拓展六方面,展示我院上届团学组织的工作成果;第二部分是不足,郑楠楠从团学组织的工作完成度、工作效率、培训强度、特色活动开展等方面提出不足之处;第三部分是期望,郑楠楠针对不足之处,分别提出了相关的解决方案,并表达了对我院团学组织发展未来的美好祝福。

现任主席团代表杨婉琪则是先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其次重申了我院初心与宗旨即“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并讲述如何做到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最后对我院团学组织未来发展做出规划。

刘华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分别从我院发展优势、“在工作中锻炼,在奉献中成长”、活动佐证三方面表达了他对2021-2022届我院团学组织工作的期盼。

此次会议不仅能够彰显我院团学组织的价值与公信力,还增强了团学组织工作人员对我院的归属感与集体感,同时还为我院团学组织未来发展进行了一定的规划,更便于将来我院团学组织工作的展开。

刘华副书记与受表彰人员合影

全体合照留念


(文:杨宇、刘嘉丽   审稿:刘华)

审核:谢伟强  发布:杨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