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校友分享会

2021年11月30日 01时37分57秒浏览次数:102设置

11月27日上午,在全校庆祝建校75周年之际,教育科学学院在图书馆西座3楼报告厅召开了校友分享会活动。惠州市大亚湾澳头实验学校副校长邓伟强以《你准备好了吗》为主题进行了分享,大亚湾第一中学曾凤群老师,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伟强、副书记刘华、辅导员张磊、杨宇,19级和20级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邓伟强老师从“教师必须具备有过硬的驾驭能力——高智商”“教师必须有独特的教育情怀——好情商”“教师必须有健康的心理素质——硬逆商”三个方面对教师专业发展进行了阐述,并勉励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在职前学习中抓住机会锻炼自己,在岗位中尽职尽责为教育事业做努力。

合照

谢伟强在总结讲话时对邓伟强带病应邀为本院师生做讲座的精神所感动,并表示由衷的感谢,对他所提出的“教师应具备的高智商、好情商、硬逆商”表示欣赏和赞许,同时对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就未来职业发展所具备的能力、教育情怀树立、良好心理素质养成提出了具体要求。报告结束时,谢伟强还给邓伟强颁发兼职教授聘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为小学教育专业学生提供了与一线教师面对面交流互动的机会,更坚定了他们立志投身于教育事业的决心和信心。

 

(撰稿:张磊、杨婉琪   审稿:刘华) 

审核:谢伟强  发布:杨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