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陈伟教授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2021年11月30日 11时37分28秒浏览次数:199设置

20211128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院长陈伟教授主持的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度一般课题“高等教育促进产教融合型城市建设的机制创新研究”(课题批准号:BIA210157),在惠州学院行政楼501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了开题报告会。与会的评议专家有北京师范大学周海涛教授、华南师范大学卢晓中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李立国教授、《新华文摘》编审张学文教授、北京大学蒋凯教授、浙江大学阚阅教授、惠州学院郑文教授。课题组的主要成员参加了此次开题活动。开题报告会由惠州学院科研处和教育科学学院共同主办

开题专家合影

报告会现场

课题主持人陈伟教授汇报了课题的研究背景,梳理了国内外研究文献,阐述了课题研究的核心论题及其研究目标,介绍了拟研究内容与研究方法,并向评议专家们陈述、请教了课题研究面临的困难、问题及困惑。

线下会议现场

评议专家充分肯定了课题研究的价值和课题组前期研究所取得的成就,并从课题研究对象的厘定、课题研究内容的遴选、课题研究方法的优化等方面做出了具体的指导。

郑文副校长代表惠州学院对评议专家们的悉心指导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详细介绍了惠州学院教育学科的发展情况,并在线向评议专家们发出了热情的学术邀请。

:王贤文 审稿:陈伟 审核:陈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