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运动健儿在校运会上勇创佳绩

2021年11月17日 09时01分54秒浏览次数:123设置

2021年11月12日至13日,我校举行的第29届“建行杯”运动会圆满落幕。在此次运动会上,我院师生发挥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了学院历史以来最好的成绩。

在开幕式上,“凌云赛场,斗志昂扬;看我教科,勇创辉煌”,宏亮而齐整的口号响彻赛场,教科院方阵的老师和同学们面带笑容,昂首挺胸,器宇轩昂的走过主席台。

教科院方阵

在本次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取得了学生甲组总分全校第八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良好成绩。其中,20级小学教育3班何美漫同学不仅取得了女子三级跳远第一名的成绩,在跳远比赛中更以4.74米出色的成绩再破学校记录;20级学前教育3班邓碧婷荣获女子1500米第二名以及女子800米第六名。党总支书记谢伟强表示:“非常满意这次教科院的整体表现,也取得教科院历史以来最好的成绩,作为一个年轻的学院,非常不容易。希望我们下一届运动会能比这一届运动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我院教工也踊跃参与本次运动会,在运动项目和趣味项目中齐心协力,展现教科教工风采。其中,党总支副书记刘华在教工乙组引体向上项目中获得第三名,这也是在这届运动会中我院教工获得的最好成绩。

女子400米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热情与朝气,彰显了个性和青春活力,弘扬了奋勇拼搏的精神,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教科学子们也将勇往直前,势不可挡!

教职工合照


(文:杨宇、张芷萁、胡斯可  审稿:刘华)

审核:谢伟强  发布:杨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