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深圳有方教育有限公司方志鹏总裁一行莅临学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2021年09月10日 01时07分21秒浏览次数:285设置

9月8日上午,深圳有方教育有限公司方志鹏总裁一行莅临教育科学学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伟强、副院长谢桂新、副书记刘华及辅导员张磊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前,双方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谢伟强代表学院对有方教育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总裁方志鹏表示公司的业务与教科院的联系十分紧密,能够为学院提供合作服务,从而更好的促进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和校企深度合作。方志鹏介绍集团在深圳拥有丰厚的师资储备与就业资源,管理四千多位教师,与将近百所学校合作。同时,集团还直接与教育局进行对接合作,作为桥梁与老师签署合同,为各幼儿园及中小学提供教师。

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伟强对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谈到自己参观集团园区的经历,对集团事务有一定了解,表示了学院与集团进行合作的可能性和双赢局面。通过本次到访,增进了双方的沟通了解。未来,教科院将积极应对时代发展趋势的变化,不断提高校企合作的水平。

(撰写:康子龙 审核:刘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