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2021年05月31日 10时40分23秒浏览次数:386设置

为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增进对各专业课程设置、教学安排、授课教师教学情况的了解,教育科学院两个专业分别召开学生座谈会。

2021年5月26日下午,学前教育系学生座谈会在旭日楼601召开。座谈会中,吴钢老师征求了学前教育专业同学对于本专业课程教学效果的看法与建议,了解到了目前部分课程存在传授知识情况较少、课程时间较紧、琴房预约难等情况。座谈会使得本专业授课教师更进一步地了解到学生目前学习上的需求,改善授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从而促进教师学生的共同发展。

学前教育系学生座谈会现场

2021年5月28日晚上,小学教育系学生座谈会在旭日楼621召开。小学教育专业共5个班的25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伊始,张铮老师作为会议主持人进行简短的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够畅所欲言,对小学教育系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更多改进的建议。随后,学生代表们就课程设置的课时安排、开课学期、教材选择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对艺术类课程难度较大、课程安排的合理性方面提出建议。最后,2019级与2020级同学就教育见习、举办活动、选课等方面进行朋辈交流,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小学教育系学生座谈会现场

此次期中学生座谈会,将有助于学院进一步了解学生体验、学生需求,体现“学生中心”的教育理念,并发现、解决和完善教育教学中的各种问题,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文图:吴钢、张铮  审稿:谢桂新

审核:陈伟  发布:裴蓉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