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赴惠州市中建麦绍棠学校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交流

2021年05月07日 09时56分54秒浏览次数:209设置

4月29日,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伟强带队前往惠州市中建麦绍棠学校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学院小学教育系主任、学院党总支委员代表、教师代表及麦绍棠学校党总支部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现场

会上谢伟强书记对教育科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进行了介绍与交流,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希望麦绍棠学校可以结合实际情况提出相关需求。接着,张校长提出,希望教科院可以提供与教育技术内容的相关培训,通过建立班班通,整合优质课程资源,并通过跟高校课堂的互动,实现资源共享。会后学院教育技术学博士王贤文与麦绍棠学校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希望在之后可以提供实际帮助。

据悉,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立足专业学科特色,注重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社会服务实践紧密结合,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社会基层深入开展贡献力量。

 (文:张磊  审稿:谢伟强)

 审核:谢伟强  发布:裴蓉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