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30日 02时59分55秒浏览次数:229设置

3月25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在旭日大楼62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伟强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现场

会上,谢伟强对《惠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并结合学院实际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的动员部署。他深入地解读了《方案》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学习内容、落实举措及组织保障。他强调,一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理解和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好《方案》的工作要求,把开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推动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学好党史,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做到常怀向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让初心薪火相传。

教工支部书记胡娇与参会人员分享了“时代楷模”张桂梅的感人事迹。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时代楷模”张桂梅为榜样,加强党性修养与党性锻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四有”好老师要求,立足岗位,锐意进取、苦干实干,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文:张磊 郭锐  审稿:谢伟强)

审核:谢伟强  发布:裴蓉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