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与惠州市中建麦绍棠学校进行党建合作共建洽谈

2020年12月29日 03时27分57秒浏览次数:341设置

12月25日,惠州市中建麦绍棠学校校长张学忠带队前往教育科学学院进行党建合作共建洽谈,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伟强、副书记刘华、教师代表、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华主持。

会上小学教育专业系主任陈国钦就小教专业学生的见习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同学们在麦绍棠学校见习收益匪浅,希望双方在见习实习方面可以进行深度合作。麦绍棠学校副书记蓝宝斌希望双方可以以业务为抓手,充分发挥双方学校的优势。他表示麦绍棠学校的教师在教育技术、教育理论方面亟需培训,而教育科学学院在这方面恰好可以提供帮助。

谢伟强书记就双方之后进行的党建共建活动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此次洽谈,是对共建协议的深化和推进,将在党建工作方面形成良好的交流互访合作机制,使联合开展党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随后,双方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和业务培训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形成了初步的框架意见,为下一步合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张 磊  审稿:刘 华)

审核:谢伟强  发布:翟新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