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办青马班结业典礼

2020年12月15日 02时50分21秒浏览次数:208设置

教育科学学院于12月11日下午在旭日楼614举行了惠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团总支书记唐慧琴老师及全体青马班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在主持人的介绍中,大家回顾了过去一年青马班开展的各项活动。随后,由我院团总支书记唐慧琴宣读关于《准予教育科学科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届青马班学员结业决定》,并为青马班成员颁发结业证书。接着,唐慧琴老师就“青马班”这一年的教学进行了总结与分析,她强调,青马班的结业典礼并不意味着青马班成员就此结束了学习,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大学生生活中,始终以更好更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素养,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

教育科学学院将持续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为引领,持续深入开展培训计划,扎实做好大学生骨干队伍的培养。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需要心中有信仰、眼中有方向、肩上有担当、脚下有力量,同时也要加强理论学习来武装头脑,增强能力来提升自己,成为真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用青春之情,追青马之梦。

(供稿:唐慧琴、卢保芬 审稿:刘华

审核:谢伟强  发布:翟新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