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前往惠城区水口镇龙湖学校进行党建工作调研

2020年11月13日 12时49分17秒浏览次数:304设置

1110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伟强带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前往惠城区水口镇龙湖学校进行党建工作调研。

谢伟强一行参观了学校党务公开栏、党建宣传栏、党员活动室等党建阵地,听取了郭辉校长关于党建标准化建设、党员教育培训、党员活动的工作汇报,了解学校“以史育人”的特色,通过党史教育、党史宣教,在师生中开展党史宣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谢伟强对学校以党建为引领,狠抓教职工政治思想工作,将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有机融合,扎实开展系列活动的做法及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双方今后要进一步推进合作和党建共建,探索党建发展的新路子,坚持不断创新,使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谢伟强等人对学校的环境进行了参观,进一步详细了解了该校建校理念、办学成果和党建工作成果。

(撰稿:张磊 审稿:谢伟强)

审核:谢伟强  发布:翟新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