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政治生日”纪念活动

2020年07月02日 08时53分26秒浏览次数:323设置

“自然生日”,满怀的是对父母的感恩;“政治生日”,践行的是对信仰的承诺!党员的入党日是党员的“政治生日”。71,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教育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纪念活动。这是学院教工党支部创建“四化”党支部,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涵和载体的生动实践。

纪念活动共有四项内容:一是奏唱国歌。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在思想上再次经受一次“洗礼”,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二是重温入党誓词;三是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四是畅谈在党感言;两位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回顾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及努力践行入党誓词的追求与表现。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伟强就本学期以来的党建工作作了简要回顾,并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党员政治生日”纪念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将“党员的政治生日”作为增强党性,锻炼意志的“加油站,推进创先争优的“原动力”;二是开展党员“政治生日”纪念活动,既是一次“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的重大举措,又是我们凝视信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良好风貌体现;三是希望各位教师党员能加强个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努力创新党建活动形式,立德树人,争做新时期“四有”好老师!为学院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撰稿:张磊  图片:唐慧琴、卢萌  审稿:谢伟强)

审核:谢伟强  发布:翟新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