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教学督导专家来学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2020年12月22日 08时49分54秒浏览次数:194设置

根据学校本学期教学工作总体安排,教育科学学院于第11-12教学周针对所有教学环节开展了期中教学自查工作。12月18日上午,教务处组织教学督导专家吴映萍教授,许金泉教授和王艳君老师来学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欧小军院长、谢桂新副院长及各系(中心)主任、教务员一起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欧小军院长主持。

首先,欧小军院长向各位专家介绍了学院目前教学和科研情况以及学生和教师规模,强调学院教师教学任务繁重,两个专业全科培养的性质和相关学科背景的师资不足现状,呼吁学校能够支持我院新进音乐和美术等相关学科背景的专业教师,以适应学院不断增长的学生数量和培养质量的需求。接下来,谢桂新副院长汇报学院期中教学检查自查情况,从教学资料、教师教学、课程思政、UGS协同育人情况等八个方面向各位专家做了详细汇报。其中,着重介绍了我院实践教学的特色,并对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督导专家认真聆听报告并仔细检查教学档案资料后,重点提出资料归档的重要性,肯定我院实践教学和卓越班“双导师”制的培养特色,同时也提出更高的要求。最后,教育科学学院教学管理队伍一起认真汇总、梳理教学检查中的亮点及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推进教学改革进程。

(文:刘:刘稿:桂新)

核:欧小  布:翟新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