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九届“华文杯”全国师范生学前教育教学技能交流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9年04月26日 03时09分02秒浏览次数:609设置

[本网讯]2019年4月194月21,第九届“华文杯”全国学前教育微格教学论坛暨师范生教学技能交流展示活动在福建师范大学举行。本次“华文杯”吸引了来自全国101所高校的423名选手参加比赛。该项活动是目前学前教育领域规模最大、参与高校最多、影响最广的师范生教学技能测试活动,旨在为全国师范生提供一个教学能力展示和交流的平台。

我院学前教育系主任黄国庭博士、段飞艳老师带领董健帆、郑依涵、沈欣、张莹莹、陈思佳5名学生参加该项比赛,获教学设计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教学能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参加活动的5名学生均为教育科学学院卓越幼儿园教师培养计划的成员,在准备比赛的过程中,她们不仅得到校内指导教师的悉心辅导,也得到惠州市机关幼儿园、惠州市城区直属机关幼儿园、惠州市幼儿园等幼儿园相关实践指导教师的用心指导。此次佳绩的取得,是卓越计划实施取得成效的体现。教育科学学院将不断深化“UGK”协同育人工作,加大学生实践教学,切实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

附获奖名单


学设计

教学技能

董健帆

一等奖

一等奖

郑依涵

一等奖

二等奖

沈欣

二等奖

三等奖

张莹莹

三等奖

三等奖

陈思佳

三等奖

三等奖

(黄国庭、陈思佳/图文)

审核:庄良杰发布:翟新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