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2019年幼师技能比赛之韵律操比赛

2019年04月15日 02时39分52秒浏览次数:403设置

为积极响应我校举办的第二十一届科学文化艺术节,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拓展学生职业技能,由共青团惠州学院团委会和惠州学院学生会主办,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幼师技能大赛之韵律操比赛于412在田家炳大楼101室顺利举办。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分别是黄国庭老师、唐慧琴老师、以及学生评委黄妍、郑依涵。

参与此次比赛的共8支队伍。比赛中,同学们充满自信、活力,充分展现了教科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自信阳光的青春风采尤其是由17级学前教育2班的小公组队表演的《新健康歌舞》,她们精神抖擞的状态和标准整齐的动作,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和阵阵掌声。

精彩纷呈的韵律操比赛在观众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获得一等座奖的是17级学前教育2班的“小公组”队伍,获得二等奖的是17级学前教育1班的“Nine percent girls” 和17级学前教育2班的“快乐星喵”队伍,获得三等奖的是18级学前教育1班的“农夫山泉有点甜”队伍、 17级学前教育1班“火箭少女171”队伍, 18级学前教育2班的“Honey girls”队伍。获得优秀奖的是17级学前教育1班“萤火虫”队伍和17级学前教育2班的“舞动青春,现在开始”队伍。

最后,黄国庭老师发表了总结讲话,他特别提醒在韵律操表演时,选手们要注意面部表情,应时刻保持微笑,为观众留下好印象。

此次韵律操比赛的顺利开展,展现了我院学生青春向上的精神面貌,提升学生的专业职业技能和团队协作能力。

(撰稿:唐慧琴、李泽蓝)

审核:庄良杰  发布:翟新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