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沙盘实操培训

2019年03月12日 03时17分11秒浏览次数:228设置

了增加、兼心理咨询师的交流机会,提升心理咨询队伍的专业水平,37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副院资桥副教授受邀我校心理咨询师做《沙在个体咨中的践与运用》培

何副院一个反翻白眼的小学四年男孩误诊为精神分裂症的中学生等个案入,深入浅出地的定、形式、基本置、适用人群等行了介,同以一个深的心理咨询师的身份,向参加活的心理咨询师们分享了我是一个没有力量的男孩不愿写作的男孩同性恋的女大学生抑郁心境的公务员秀又常欺侮他人的男孩不敢一个人睡的男孩怕鬼的孩子心中只有自己的孩子有点郁的孩子在学校常与同学冲突的男孩目睹同学出现车祸后出PTSD的女孩抑郁而不去学校的高一学生等大量沙案例。在咨个案的分享程中,心理咨询师们纷纷发表了自己对这些案例的个人看法,并向何副院提出了一些有询过程以及技置等方面的问题,何副院长对此一一行了回答,现场讨论围热烈。

是一格心理学原理,由多拉卡立的心理咨方法,这种方法可以绕过识层面直接入潜意识层面,行心灵沟通,从而达到心理咨的目的。此次培货满满,心理咨询师们仅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而且自己今后的咨工作展有了新的启

心理咨询师需要不断行学、交流、督,才能不断提升自己的技能水平,更好地访者服。今后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中心心理咨询还举办一系列业务及督,来服于心理咨询专业的水平提升。

(供稿:心理健康教育与咨中心)

审核:庄良杰 发布:翟新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