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教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强国”推进会暨安全工作布置会

2019年03月08日 03时08分41秒浏览次数:455设置

201937上午8:30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620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强国”推进会暨安全工作布置会。党总支书记庄良杰、党支部书记唐慧琴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学生党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并通报了现阶段学生党支部的学习情况,引导广大党员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掌上宝典”,学在日常,做在经常,坚持每天学习,确保上线党员基数和活跃党员的成长性,持续性、稳定性。并邀请高积分学生进行经验分享,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随后按照《教育科学学院2019安全稳定工作方案》就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党支部书记从党员对虚假信息的辨别判断问题、学生人身安全及心理健康问题、传染病与食品安全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解,并对党员提出要求。

党总支书记庄良杰书记了解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整学院学生的思想情况,密切关注毕业班学生在理论课程和实践方面的总体情况和需求。最后,强调学生党员要自觉通过各学习平台如“学习强国”,切实提高自身的政治性,思想性,通过严格的自我管理实现质的提升,实现个人与集体的统一。

(撰稿:唐慧琴、陈思佳 图片:陈思佳)

审稿:庄良杰  发布:翟新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