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相聚母校,情系教科”——教育科学学院2018年校友返校日活动

2018年11月27日 10时36分03秒浏览次数:516设置

为庆祝惠州学院建校72周年,加强校友与学院的联系,1124,教育科学学院在旭日大楼620会议室举行了主题为相聚母校,情系教科的校友返校座谈会。我院党总支庄良杰书记、欧小军副院长、教师代表谢桂新等多名教师出席了此次交流会,参会人员还有教育科学学院校友代表、学生代表。

庄书记宣布会议开始并致辞,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首先欧小军副院长就教科院的改变和未来发展的方向展开叙述,教师代表谢桂新老师则朗诵《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一诗,表达对校友的思念和祝福。

交流会上校友代表们先后抒发对学院的思念和学院改变的欢喜之情,讲述自己在工作中获得的经验和心得,还给应届毕业生提出了学习要积极主动、注意发展自己的特长、鼓励在校学生积极参加活动等建议。交流过程中对于应届毕业生毕业后方向的疑问,翁俊聪校友的建议是坚定目标很重要,在过程中去磨炼自己、提升自己。另外,校友们还纷纷表示幼儿园对我院毕业生十分满意,欢迎应届毕业生的加入。

最后,校友周建雯代表发言。她对于毕业后如何找到工作的问题给出自己的建议,找工作时应打听好工作内部性质,不要只看表面,应精挑细选。同时她也介绍了面试时的注意事项,提出工作选择的重心是工作开心、自我成长。

校友返校交流会的开展,让每一位在座的同学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并对未来就业选择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相信每一位同学都将明确好自己的目标,更加努力的去学习,积极的去实践,踏上通往成功的康庄大道。

(撰稿:唐慧琴)

审核:庄良杰发布:翟新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