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右)

教育科学学院2018年二会表彰暨成立大会

2018年11月05日 09时55分46秒浏览次数:539设置

20181026,教育科学学院2018年二会表彰暨成立大会于我校实验楼207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总支庄良杰书记、辅导员唐慧琴老师、上任主席团代表、相关获奖人员以及院二会全体成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庄良杰书记宣读国家奖学金、校级优秀表彰和院级优秀表彰名单。随后进行了颁奖仪式,并合影留念。

随后,教育科学学院2018年二会成立大会。由唐慧琴老师宣读学生干部任命名单,并颁发聘书合影留念。上任主席团代表邝晓青发言。她回顾过往工作经历及各项活动意义,鼓励全体二会工作人员积极认真工作。随后是现任主席团代表李丽发言。她首先对帮助和关心二会成长的老师表示衷心感谢,还指出了各部门团结合作的重要性。

会议最后由庄良杰书记上台发言。他首先对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他又对新一届二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一是在新时代的大背景下,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端正思想要用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武装自己,坚持立德树人和要有深层次的家国情怀。二是要学习,坚持对专业知识的学习,积极投身到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三是要服务,当代大学生要具备大局意识,要服务学校、服务学院、服务班级和服务同学,作为学生干部要以高标准、严要求来作为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四是要提升,提升学生整体素质,力求达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教育。书记发言完毕之时,现场掌声不断。

教育科学学院2018年团委会、学生会表彰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撰稿:翟嘉琪、唐慧琴)

审核:庄良杰 发布:翟新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