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轮播

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东纵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07月03日 12时00分00秒浏览次数:340设置

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东纵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71,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赴深圳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学习东纵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96岁华诞,

首先全体党员参观深圳东江纵队纪念馆,东江纵队是在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在广东省东江地区创建和领导的一支人民抗日军队,是开辟华南敌后战场、坚持华南抗战的主力部队之一。在展厅的二楼影视厅,播放着东江纵队驰骋战场、英勇抗击敌人的战斗场面,让我们不仅感慨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要在心中永远铭记革命先烈的东纵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在东江纵队纪念馆会议大厅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再次表达和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此次活动,不仅让师生党员重温了革命历史,更提升了师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强化了优良作风,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撰文:李勉燕、段飞艳  图片:翟新灵)

签发:庄良杰  发布:翟新灵

返回原图
/